About Us

五星評價專業教練團隊

全球最大 PADI 潛水系統,小班制教學、安全可靠,與我們共同踏出這一步,我們將帶您探索美麗的大海

普拉斯故事

普拉斯潛⽔訓練中⼼成⽴於 107 年 6 ⽉,地點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新興路 53 號 2 樓,由游啓弘(阿楷)課程總監及年輕的教練來負責教學,運⽤淺顯易懂和互動的⽅式幫助學員順利取得潛⽔員資格。

PLUS 有 「加」、「長處」的意思,⽽在中⽂的諧⾳上則有 「家」的諧⾳,因此普拉斯潛⽔希望每⼀位學習的學員都能夠把普拉斯潛⽔中⼼當作是⾃⼰的 「家」,讓每⼀位學員是⾃在又輕鬆的環境下學習,此外我們也很重視安全潛⽔更希望學員們可以在潛⽔的過程中發現海洋之美。

普拉斯夥伴

PADI五星教練發展中心,培育潛水教練的基地,教練都歷經合格的專業培訓且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細心及耐心兼具,致力於讓學員能安心的學習並取得證照。

游啓弘(阿楷)

水肺自潛雙棲教練,也是PADI的課程總監,給阿楷教練上過課的同學,難免會出現的的評語:嚴肅、嚴格、嚴謹,但真正認識以後才會發現,原來三嚴只是教練的外表,其實教練對教學謹慎不失幽默,潛水專業教學已有12年多的經驗,依舊熱愛教學的他,會不吝嗇分享潛水知識,對可以把潛水不會的學生從頭學到會的而言,內心會默默有成就感的人。

貼心的他總會替學生著想,希望學生除了學會後,有想來增進技巧的,他都會很樂意幫助。所以,對潛水有興趣朋友想往專業級別的證照,歡迎來找阿楷總監學習!

PADI 15 項專長教練訓練官資格:
夜潛、船潛、深潛、沉船、 ⾼氧、 側掛、放流 、緊急供氧 、獨⾏俠、 搜索尋回 、⽔中攝影 、水底導航 、乾式防寒衣、 ⽔中推進器、 延遲水⾯浮標。

教練證號:498997
PADI 水肺潛水教練
PADI 自潛潛水教練

陳麒安(Allen)

普拉斯的1哥 Allen 教練,也是我們普拉斯小教室 youtube 講師,一開始接觸潛水立刻愛上,進而到教學的領域,上課內容豐富有趣,對教學很有熱忱,時常分享潛水的經驗及「技巧小撇步」,擅長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學生學習,只要一講到潛水眼睛就發亮!細心的他會看每一位學生的潛水學習狀況作不一樣的引導。私下的他會精進自潛也喜愛健身,對其他運動也非常有興趣,不斷的充實及增進自己。

教練證號:407405
PADI 水肺潛⽔教練

張馨云(企鵝)

天生不怕冷又愛水的企鵝,在大學時期目標就很確定要成為水肺教練,於是來這裡打工換證學習,希望能透過教學讓更多人愛上海洋愛上潛水,讓更多人感受到潛水的樂趣。個性沉穩的她在教學時給學生很大的安全感,細心引導讓學生能有自信的上手。同時企鵝也是獨木舟的教練、也有拿到動力小船的執照,對水域相關活動有一定的知識可以分享!別看她外表惦惦好像不講話,只要你有潛水等水域相關問題問他,他會很熱心回應。多跟他接觸後會發現,企鵝是一位善良且待人相當用心的好教練。

PADI 專長教練訓練官資格:側掛、乾式防寒衣、高氧、夜潛、水中推進器、沉船、頂尖中性浮力。

教練證號:450570
PADI 水肺潛⽔教練
營業級動力小船駕駛執照
二等遊艇駕駛執照
SUP/獨木舟/游泳/浮潛教練
紅十字會救生員/急救員

莊涴苐(小莊)

大學及研究所都在體育大學就讀的小莊,本身就對運動就很有天份、反應也快。以前曾經去峇里島,被那裡的海底景色吸引,之後到綠島潛水經驗讓她對大海開始嚮往,原本是遊客的他開始想成為潛水教練,決定來普拉斯潛水打工換證學習,往專業領域考證。成為潛水長時已經從中累積了不少協助教學的經驗,貼心的他了解學生學習的狀況及需求,每一步路都走的踏實且穩定。目前已經是潛水教練的她,希望可以帶領更多的學生一起感受大海的美好,是學生口中細心及耐心都兼具的好教練。

PADI 專長教練訓練官資格:高氧、Project Aware、EFR 緊急第一反應、頂尖中性浮力。

教練證號:511087
PADI 水肺潛水教練

陳璽臣(Kate)

全普拉斯最嗨的正妹教練凱特,總是給人活力滿滿的形象,上課的過程中會不斷地給予學生建議,話匣子一打開後就能感受到她的正能量,馬上讓潛水變得更有趣。在教學上對於細節絕不馬虎,穩定又踏實的提供更多實用技巧給學生,或分享自身潛水經驗,像是哪些小技巧或方式較為適當。Kate 教練是大家的開心果,每個被她教過的學生都常常記得她的風趣與美麗的笑容!

教練證號:455079
PADI 水肺潛水教練
ADIP 水肺潛水教練

劉昌一(昌一哥)

普拉斯的超級暖男教練昌一哥,在上課的過程中總是很體貼,也很小心注意學生狀況,慢條斯理說話的他總是能帶領學生進入安定的情緒,消除緊張感,給人滿滿的安全感。在出團潛旅時總是壓隊擔當,時時顧著大家的安全。原本就熱愛潛水活動,是我們潛旅的好夥伴,後來進而考取教練,讓自己的人生更豐富!私下還擁有多項水上安全救生相關的證照,能更有智慧又專業地關心你的安危。

教練證號:522483
PADI 水肺潛⽔教練
水上安全救生教練
水上安全急流救生教練
初級救護技術員

黃湘婷(婷婷)

設計本科出身的婷婷是我們的首席設計師,也是普拉斯 Youtube 頻道剪輯拍攝負責人。同時也具有動力小船的執照,也會自由潛水,對潛水旅遊有很豐富的知識與經驗可以與大家分享!成為潛水長時已經從中累積了不少協助教學的經驗,熱心的她時常提供學員實用的小知識,作為教練很有耐心。另外,對於水下相機、水中攝影以及水中照片修片技巧這部分也相當了解,如果有任何相關問題不妨提出來問她唷。

PADI 專長教練訓練官資格:Project Aware、EFR 緊急第一反應、頂尖中性浮力。

教練證號:510903
PADI 水肺潛⽔教練
營業級動力小船駕駛執照
二等遊艇駕駛執照

為何選擇普拉斯

普拉斯潛水訓練中心為 PADI 五星教練發展中心,也在 Google 評論上獲得全數學員的五星評價肯定

經驗創意

課程總監本⾝身擁有豐富的潛⽔技術與教學經驗。團隊的教練年年輕且專業,希望學員來來到普拉斯潛水能感受到我們的熱忱與⽤⼼。從入門的潛⽔課程,到專業⼈士教練課程及專長培訓都有,舉辦多元潛水活動與旅遊,展現不⼀樣的團隊特色。

教學設備與硬體設施完善

提供品質優良的訓練裝備供學員使用,LONG DIVE, SEAC, IST…等知名品牌。

小班制教學

為求提供學員專注的照顧與教學,並提高潛⽔活動的安全性,對於教學活動,均堅持教練學生比1:3,希望帶給學生放心放鬆的潛⽔經驗。

中英語教學,客層多元化

我們提供中文、英文語言服務,不⽤擔心聽不懂課程內容。We provide english service.

培育教練,提供彈性的課程規劃

學員彈性安排課程時間,無論平⽇假⽇,淡季旺季,⼀人即可開班,不另加收費⽤,讓您可依照個人規劃,隨時開始您的潛水活動。除了一般潛⽔員的教學外,課程總監也提供PADI教練課程,協助您通往專業⼈⼠領域發展。

提供潛⽔教學保險,保障學員權益

普拉斯潛水注重學員安全,無論課程與潛⽔旅遊,皆向和泰產物投保了旅遊綜合保險,提供所有階級的課程客人完整的保障。

有經營實體店面,全省服務

擁有新北三重門市。涵蓋各大品牌的潛水裝備銷售,價格公道透明。

致力海洋環境保育活動

課程總監致力於為海洋環境保育盡⼀份公民責任,以⾝作則推廣減塑⽣活,不定期舉辦淨海活動,免費提供淨海活動氣瓶,目的讓更多學員能⼀起參與,我們的生活來來自於海洋,希望能對海洋環境有更多回饋。

聯絡我們

普拉斯潛水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02-2977-0538
聯絡地址:241 新北市三重區新興路53號2樓
聯絡信箱:plusdivecenter@gmail.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下午13:00~晚間21:00 周日下午13:00~17:00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