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潛水課程
進階開放水域潛⽔員

學完 OPEN WATER DIVER 之後,需要技術的提升,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將會加深你對潛水知識認知及累積更多不同的潛水經驗。

學完 OPEN WATER DIVER 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之後,需要技術的提升,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將會加深你對潛水知識認知及累積更多不同的潛水經驗。課程將提供給您學習包含:深潛、導航、高氧體驗、延遲水面浮標、頂尖中性浮力,課程結束後經驗及技能將會大大提升。訓練期間,最大潛水深度為30公尺,取得證照之後建議不要超過休閒潛水的極限40公尺。

學進階水肺潛水,我該如何開始?要注意或準備什麼?

我該怎麼開始
༄༄༄
若您的初階證照是在普拉斯考取,向官方 LINE 報名即可。若您的初階證照是在其他地方考取,請至官網右上角的「線上報名」。
為什麼要學進階潛水
༄༄༄
觀看我們為您準備的文章「為什麼要學進階水肺課程呢?」你將會更了解這張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的使用範圍。
初階畢業可以直接報進階嗎
༄༄༄
只要時間不超過一個月,是可以的。觀看我們為您準備的影片「為什麼要上進階水肺課程?課程要上幾天?」你將更深入了解。
海洋課程前需要準備什麼
༄༄༄
除了泳衣,建議可攜帶水壺,龍洞潛點為東北角最親民,80% 的課程將在該點完成。易暈車的同學可在課前半小時吃一顆暈船藥。
課程費用包含

1. PADI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教材一套
2. 課程訓練期間輕重裝備使用
3. 氣瓶使用費
4. 教練費
5. 海洋實習期間保險費用(兩天)
6. PADI執照申請費

課程注意事項

1. 如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耳鼻喉﹑氣喘及重大內外科疾病或手術皆須由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判斷是否適合潛水訓練及活動
2. 課程費用不包含東北角海洋實習交通往返接送,台北到東北角來回一趟650元
3. 教室課程/海洋實習 特殊時間需求
a. 最少2人開班
b. 提前2星期預約
c. 若無提前預約,潛水中心依照當日狀況(天氣、海況、 人力等因素)盡量配合,但是無法保證
d. 若少於2人,則請配合潛水中心時間
4. 持有開放水域潛水員證書(或其他系統相同等級)且年滿15歲以上(含15歲),不怕水無重大疾病皆歡迎報名參加,未滿18歲須家長同意

夏天北部課程時間

進階課程原則上課程安排3天(課程安排皆採預約制)
第一天:教室課程時間:2~3小時
第二天:海洋實習3支氣瓶
第三天:海洋實習2支氣瓶

冬天小琉球移地訓練時間

(課程安排皆採預約制)
✅ 需先在台北上學科一堂
✅ 完成學科後就可以去小琉球進行二堂的海洋實習

第一天 東港 - 小琉球
預計早上10:20在東港碼頭集合
中午到潛店 Check in、裝備整理
下午及晚餐自由活動
準備迎接隔日的海洋實習

第二天-小琉球
上午早餐後進行(進階課程3支氣瓶)海洋實習
之後皆為自由活動

第三天 小琉球 - 東港 - 台北
上午進行(進階課程2支氣瓶)海洋實習完成課程
下午依照教練指示於當地潛水店集合,將搭乘下午的船班返回東港

前往官方 LINE 詢問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