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潛水課程
救援潛水員

急救與救人的觀念身為潛水員的我們都應具備,未來在開放水域的過程中,遇到了緊急狀況才能夠即時幫你的潛伴解除問題。如此,您將會成為他們最好的潛伴,更能在邊遠地區從事安全的潛水活動。

在知識發展的課堂上或在開放水域的活動中,您將會學習如何預知和防止可能發生的潛水事故。您將會利用在這個課程裡所學過的知識和技巧,在獨立且危急情況下,能夠在第一時間做出冷靜且正確的判斷。

救援潛水員也是我們普拉斯潛水訓練中心的「熱門課程」之一,因為它所教的一切內容,關係到你的自身狀況以及潛水安全。

課程費用包含

1. 救援潛水員教材一套
2. 緊急第一反應教材一套
3. 泳池使用費
4. 課程期間輕重裝使用費
5. 海洋實習期間保險費用(一天)
6. PADI 執照申請費

課程注意事項

1. 如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耳鼻喉﹑氣喘及重大內外科疾病或手術皆須由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判斷是否適合潛水訓練及活動
2. 課程費用不包含東北角海洋實習交通往返接送,台北到東北角來回一趟650元
3. 教室課程/泳池訓練/海洋實習 平日或特殊時間需求
a. 需提前2星期預約
b. 若無提前預約,潛水中心依照當日狀況(天氣、海況、人力等因素)盡量配合,但是無法保證
4. 持有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書(或其他系統相同等級)

夏天北部課程時間

緊急第一反應教室課程(期末測驗75分及CPR實際操作包紮訓練)

救援潛水員教室課程(期末測驗75分):5-6個小時
救援潛水員泳池課程:4-5小時
救援潛水員海洋實習:半天(進行兩次救援模擬情節訓練)

冬天小琉球移地訓練時間

(課程安排皆採預約制)

前往官方 LINE 詢問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