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潛水課程
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這是潛水入門中最受歡迎的一張證照,全球至今已有數百萬人取得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完成開放水域潛水員訓練後,代表俱備基本的潛水知識與技巧,可憑藉證照至世界各地租借裝備、氣瓶或聘請潛導,進行潛水觀光。訓練期間,最大潛水深度為18公尺,取得證照之後不要超過此證照規定之休閒潛水的極限18公尺,也建議經常練習累積潛水經驗,或參與進階課程增加技巧熟練度,進階課程最大水深30公尺,建議不要超過休閒潛水的極限40公尺。

潛水讓你擺脫人群,看到完整的地球。從南極到北極,從海洋到淡水,幾千個潛點,每時每刻都不會一樣,這是大自然真正的傑作。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媲美海底世界,各種海洋生物種類超過你的想像,在海底處處都是引人入勝的生命,這是大海的呼喚。你還可以與幾百年前的生物一起共遊,置身海底的你仿佛也像一條魚兒般,享受深藍帶給你的一切。

學潛水,我該如何開始?要注意或準備什麼?

貼心提醒:不論泳池或海洋課程,請勿在下水前吃太飽或吃容易脹氣的食物,如牛奶、麵包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
你可以先選擇參加「體驗潛水」開始你的第一次!不僅是體驗潛水,不會游泳也可以學潛水唷!不過體驗潛水是不會發證照的。
官方網站表格線上報名
༄༄༄
想報名潛水課程請使用官網表格「線上報名」,因為在課程開始前會需要您的一些其他資料。我們的課程有安全的水域保險。
泳池課程前需要準備什麼
༄༄༄
前往泳池前請攜帶泳衣及毛巾等盥洗用品即可。學科示範的「耳壓平衡」及「嘴巴吸氣、鼻子吐氣」兩項動作請確實在家練習好。
海洋課程前需要準備什麼
༄༄༄
除了泳衣,建議可攜帶水壺,龍洞潛點為東北角最親民,80% 的課程將在該點完成。易暈車的同學可在課前半小時吃一顆暈船藥。
課程費用包含

1. PADI OPEN WATER DIVER 教材一套
2. 課程訓練期間輕重裝備使用
3. 氣瓶使用費
4. 教練費
5. 泳池訓練費
6. 海洋實習期間保險費用(兩天)
7. PADI執照申請費

課程注意事項

1. 如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耳鼻喉﹑氣喘及重大內外科疾病或手術皆須由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判斷是否適合潛水訓練及活動
2. 課程費用不包含東北角海洋實習交通往返接送,台北到東北角來回一趟650元
3. 如果第一次已經參加4小時泳池訓練未達表現要求,仍須參加第二次泳池訓練,補課2小時酌收場地/氣瓶($2000元);補課4小時酌收入場/氣瓶/教練($4000元)
4. 教室課程/泳池訓練/海洋實習 特殊時間需求
a. 最少2人開班
b. 提前2星期預約
c. 若無提前預約,潛水中心依照當日狀況(天氣、海況、人力等因素)
d. 若少於2人,則請配合潛水中心時間
5. 年滿15歲以上(含15歲),不怕水無重大疾病且對潛水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皆歡迎報名參加,未滿18歲須家長同意;10~14歲為「青少年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夏天北部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安排4天(課程安排皆採預約制)
第一天:教室課程:2~3小時(含期末測驗75及格)
第二天:泳池課程:4~5小時/次(依照個人學習能力不同而增加泳池訓練時間和次數)
第二天:海洋實習2支氣瓶
第三天:海洋實習2支氣瓶

冬天小琉球移地訓練時間

(課程安排皆採預約制)
✅ 需先在台北上學科一堂及泳池訓練一堂
✅ 泳池訓練通過後在小琉球完成二堂海洋實習

第一天 東港 - 小琉球
預計早上10:20在東港碼頭集合
中午到潛店 Check in、裝備整理
下午及晚餐自由活動
準備迎接隔日的海洋實習

第二天-小琉球
上午早餐後進行(初階課程2支氣瓶)海洋實習
之後皆為自由活動

第三天 小琉球 - 東港 - 台北
上午進行(初階課程2支氣瓶)海洋實習完成課程
下午依照教練指示於當地潛水店集合,將搭乘下午的船班返回東港

前往官方 LINE 詢問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