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Link
潛水旅遊
小琉球|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水的好潛點

在小琉球跟海龜合照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最好玩的是跟大家一起發揮各種創意與新潛點摩艾石像打卡拍照,有你們總是增添更多潛水樂趣!

小琉球位於屏東縣東港西南方,西方人則有稱之拉美島(Lambay、Lamey),除了方便的高鐵或高速公路交通外,自東港搭船只需半小時即可到達,是台灣本島附近十四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也是全台灣看得見海龜機率最高的地點。小琉球全年氣候乾燥溫暖,水溫平均溫度23-29度,島上觀光資源豐富,隨處可見的奇岩怪石、生態豐富的潮間帶、炫麗動人的琉球曉霞、夜晚的燦爛星空及螢火蟲,更有各種水上活動。

潛進小琉球,享受通透的海水,生意盎然的軟硬珊瑚群,由遠方翩翩飛舞而來的綠蠵龜,彷彿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今年夏天,除了綠島,也該是時候踏上小琉球來個與海龜有約的悠閒之旅~


3天2夜小琉球船潛 Fundive

資格:需 AOW 10支以上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東港 - 小琉球 (1支岸潛)
預計早上10:20到東港碼頭集合11:30潛店Check in .裝備整理.環境介紹,中午用完餐.下午岸潛測試1支共1支氣瓶,晚餐自由活動休息

第二天 小琉球 (4支船潛活動)
上午用完餐可進行2支船潛享用午餐後下午再進行2支船潛活動晚餐自由活動可以到小琉球鬧區逛逛夜市體驗琉球風情!


第三天小琉球 - 東港 - 台北
上午整理行李裝備下午2點請準時於當地潛水店集合,我們將搭乘3點的船班返回東港,結束這次的潛水假期。

費用

因每年開團月份及日期不同,團費請至官方 LINE 洽詢

前往官方 LINE

附註:
1. 房型若有特殊需求另補差價
2. 應備裝備 SMB、潛水手電筒、網袋、船潛外套。
3. 如會暈船者,建議攜帶暈船藥。

費用包括

船潛2次(共4支氣瓶)
岸潛1次(共1支氣瓶)
背包房2晚/摩托車(2人一台已加滿油) 
早餐*2午餐*1
300萬國內旅遊平安及潛水險
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費用不包括

台北東港往返費用
輕重裝備租借
其他個人消費 (酒精飲料等)
午餐*1
晚餐*2
所有未列出項目

前往官方 LINE 詢問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