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AOW的畢業生!開始探索美麗的大海還能怎麼玩?

為夏天想學潛水的你提前做好準備,實現人生必做清單之一,提升你的證照等級,來看看為什麽

我已經考完 AOW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對大海充滿的熱情,我能做的還有什麼?

學科及泳池訓練小班制的課程訓練
有穩扎穩打的學習基本功
到海洋實習就能更有自信地完成挑戰‍

參加 Fundive 團或潛水旅遊的朋友
親眼看到滿滿閃亮的魚牆從眼前游過
看見躲在礁岩裡很會偽裝的章魚和帶點小調皮的海龜相遇
開心可以陪伴大家度過充實的課程與放鬆的療癒假期

PADI 是世界上最大的潛水系統・專長課程豐富
普拉斯潛水訓練中心為「PADI 五星教練發展中心」專業訓練

PADI 制度下,有一個所謂的 PADI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Five Star IDC),指的是符合所有 PADI 五星級潛水中心標準的潛水中心,通常會擁有至少一名 PADI「課程總監」,使用 PADI 潛水教育體系介紹潛水,並致力於為潛水專業人員提供PADI教練發展課程和持續教育機會,讓個人進一步成為潛水專業人員。如果想要成為 PADI 潛水教練,PADI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就是應該選擇的「最好的教室」。

普拉斯潛水訓練中心為「PADI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我們的水肺自潛雙棲教練 — 阿楷教練,就是 PADI 的「課程總監」唷,潛水專業教學已有12年多的經驗,AOW 畢業之後可以選擇什麼課程,我們繼續往下看。

OW 潛水員 > AOW 潛水員 > 救援潛水員 > 潛水長 > 水肺潛水教練 > 課程總監

最多人報考的「救援潛水員」課程
為什麼要學救援潛水課程呢?

救援課程裡學習的是如何預防和辨識危急的狀況下先保護自己,其次才是協助他人,所以為自己或為他人成為好的潛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你可以想像未來去參加某個潛水旅行團,配到的潛伴剛好沒有辦法協助你任何事情,或在緊急狀況發生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不是有一點害怕?這就是為什麼教練們會希望學員們可以提升自己,參加「救援潛水員」及「緊急第一反應」課程!在遇到狀況發生時可以冷靜處理,也不會讓心理造成太大的負擔,這是一個非常扎實又有用的課程。

進一步觀看「救援潛水員」文章:前往詳細內容

並不是一定要前往專業領域的人才可以考取「潛水長」和「水肺教練」
什麼是潛水長?潛水長可以做什麼?

如果你不僅喜愛潛水,還想要帶領更多人一起潛水,那麼成為潛水長(Divemaster)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潛水長是潛水活動的領導者,如果你是愛海洋又喜歡照顧朋友的人,這個角色可以指導其他潛水員,讓你把興趣變成工作或兼職,當然你也可以成為一位大家所崇拜的專業潛水風雲人物。作為一名潛水長,你不僅可以有更多機會潛水,也能夠讓更多人領會潛水的快樂,一起享受著無盡的潛水樂趣。

進一步觀看「潛水長」文章:前往詳細內容

如何成為教練?我應該成為怎樣的教練?

PADI 教練發展課程(PADI IDC),是世界上最受認可的「水肺潛水教練課程」,大多數成功的潛水教練都在 PADI 潛水教練課程中獲得了開始教授水肺潛水所需的知識、技能和信心。

身為教練的你,除了對潛水有強烈的熱情以外,傳遞知識及熱情也不可或缺。身為教練,幫助學生克服障礙與挑戰,耐心地傾聽學員的煩惱,並給予適當的鼓勵及建議,當學生克服障礙,巨大的成就感就屬於你的了!當然,成為教練不代表你一定要執業,你可以當一個備受尊崇的專業人士,侃侃而談你的潛水經驗。

進一步觀看「水肺潛水教練」文章:前往詳細內容

潛水還可以怎麼玩?

除了上述的課程以外,PADI 擁有許多好玩的「專長課程」證照考取,想玩遍世界各地不同的海域地景,想達成你心目中想去的一些目的地,那如何選擇你的第一個專長潛水員課程就非常重要!

夜潛、船潛、深潛、沉船探險、高氧、頂尖中性浮力、側掛(洞潛)、放流、獨行俠、水中攝影、乾式防寒衣(冰潛)、水中推進器等。

進一步觀看「潛水專長」文章:前往詳細內容

前往官方 LINE 詢問報名